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谷歌拼音、浏览器崩溃和firefox google toolbar


今天遇到很崩溃的事情,就是浏览器总是崩溃,无论是用google chrome 还是 firefox,不断崩溃。起初是用twitter的时候,我没在意。后来restart很多次,每次输入汉字,输不了几个就崩溃。
吃一堑长一智,崩溃多了我就多了个心眼儿。换个输入法,换回微软,就不崩溃了。
在google上搜一下"谷歌拼音 浏览器崩溃",不少搜索记录。才确定下来,崩溃是谷歌拼音造成的。
这就很让人崩溃。不过,我用了这么长时间了,怎么忽然之间出了这毛病呢? 搞不懂!而且,不仅浏览器,连onenote也被连累。

google的东东也不是完美。最近发现firefox的google toolbar,总是不能更新到我的个性化状态,每次都是标准标签,我添加的reader等等一律没有。真是郁闷。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还以为只有我这么倒霉;先是被IE劫持了很多年,忍受它长期慢得惊人的折磨;以为是电脑的问题,于是忍了年以后,趁着电脑更新换代将其大卸十多块,砸成无数碎片,以祭奠我宝贵的生命~~ 后来,因为怀念netscape,那些个伴随我们成长的It史前岁月,于是换了firefox;结果痛苦又来了,只开3个网页,就能崩溃;简直是疯了~~ 再于是终于又换了浏览器,现在用遨游,也不知道能用多久;先对付着过吧~~ 实在不行,拣起少年时代学过的那点可怜的C语言和数据库编程;自己开发一款;或者,逼迫得用户那样做,将饿死那些没用的中国本地软件工程师,这个世界也就清静了!! 天天在谈大国崛起,简直是无耻的YY,连个破软件都做不好;全体跳楼算了,腾地儿给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