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

终于被替换的头像

中秋。
早晨一直都没在读书。中午看微信消息,她发来简单的图片节日祝福,不含有任何个人化色彩,至于是刻意为之还是群发标准格式,只能猜测。
头像也换成了全家福。上周我还想着要给她说,她原先的那个俯视角度的小朋友照片头像,我一看到就会有丝丝念念的熟悉感,可是已经没有了说这话的亲切,也就作罢了。没成想,或许她也有类似的感觉?于是竟然心有灵犀的换掉了。
朋友圈的标题留言也换了。原来的"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是与我有关的,我记不清是不是那年离开时写上的。中间历次被拉黑然后解禁,都不曾更改过。现在,换上了"爱生活爱自己"。
胖了。照片不是很好看,眼睛有些肿。
终归。幸福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