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三鹿,婊子也想立牌坊


三鹿,已经有很多证据表明,它很早就知道了奶粉里有三聚氰胺,但是它既没有告知公众、主动召回产品,也没有自己检讨流程、查找源头,直到事情闹得不可收拾,众多无辜婴儿被伤害了身体。
无耻的三鹿,在声讨声中,在政府事后诸葛亮的检查压力下,还不肯老老实实地检讨自己的罪孽,还想着要把自己的罪责推卸一点是一点,还厚颜无耻地发一封狗屁不通的公开信。
通读这封公开信,口口声声说诚挚道歉,哪里有一点点诚挚的意思,除了"诚挚"地把错误都归咎到往原奶里添料的犯罪嫌疑人。
三鹿,拍拍自己的胸口窝,做了婊子就是做了婊子,能大着胆子昧着良心赚钱,能害了人,就该壮着胆子乖乖领死,到断头台跟上了还他娘的装熊,铡刀放脖子上了还想着好死不如赖活着,真真正正的孬种!!!
三鹿,当了婊子还想着立牌坊!骂你这句真是侮辱了婊子!
还有那些被查出来有三聚氰胺的奶粉厂家!!


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振岭,9月15日下午在河北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读了致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一封公开信,向因食用三鹿婴幼儿配方奶粉导致的患儿及家属道歉。
    信件全文如下:
    "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重大安全事故,给众多患儿及家属造成严重伤害,我们非常痛心!三鹿集团向你们表示最诚挚的道歉!
    9月15日上午9时,我公司从河北省公安厅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涉嫌向我公司原奶中添加三聚氰胺的案件已经取得重大进展,19名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其中两人被依法逮捕。我公司真诚感谢公安部门夜以继日、不辞辛苦地快速侦破案件。
    我公司郑重声明,对于8月6日以前生产的产品,我们全部收回,对8月6日以后生产的产品,如果消费者有异议、不放心,我们也将收回。同时,我们将不惜代价积极做好患病婴幼儿的救治工作。最后,再次向广大消费者和患病婴幼儿及家属真诚道歉!
                                      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9月15日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什么伊利蒙牛的,哎,没办法

赖给奶农吗?还?难道?却?

都是这样的不负责任的厂家,除了奶粉,还有的是吧??

前几天我刚买了奶粉,是羊奶,不知道羊奶有没有掺假??我不是婴幼儿了,但是我也怕毒啊,不光毒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