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google chrome,何时停止扩张脚步

google的浏览器。google的无限扩张与破灭边缘。随着google在互联网各领域的扩张,以及它自身无比强大的影响力,google一来成为竞 争企业的巨大敌人,将受到反垄断法律的审查,向微软一样。二来google掌握了用户越来越多的信息,并且正在引导用户提供越来越多的信息,这很快就会使 用户感受到威胁。如果google在用户隐私处理上稍有差池,那google的形象会马上走向反面。如果不能在成长中谨慎的保持自我约束,那么自我膨胀就 是自我毁灭的过程。是的,我仍将继续使用google,但是我已经感觉到内心越来越多的提防。

没有评论: